| 退出

浙江实现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全覆盖

作者:蒋亦丰 发布时间:2021.01.1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亦丰)日前,浙江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公布了第九批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市、区)评估结果。至此,该省已实现省级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市、区)全覆盖。

乐清市、平阳县、武义县等11个县(市、区)此次达到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标准,被认定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市、区)。根据要求,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县、市、区还要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加大教育投入,统筹谋划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同时,要根据专家组的督导评估意见,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促进各类教育协调优质发展。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浙江教育现代化进程、实现教育强省目标,浙江省委省政府从2012年开始在全省开展教育现代化县(市、区)评估工作。前后共分九批开展督导评估,先后评估认定了89个县(市、区)和嘉兴经济开发区、杭州钱塘新区等2个功能区,推进各地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