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甘肃省委宣传部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尹晓军 发布时间:2021.01.1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1月8日,甘肃省委宣传部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子江、校长李引珍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买寿清主持。王成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甘肃省委宣传部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着力把兰州交通大学马院建设成甘肃省思政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理论宣传、社会服务的重要阵地和平台,切实发挥好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甘肃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水平。

杨子江表示,学校将紧紧抓住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部校共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履行“共建管理机构、共建精品课程、共建教师队伍、共建优势学科、共建特色智库”的目标要求,在全省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揭牌仪式后,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中宏教授主持召开了加强“四史”教育学术研讨会,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四史”教育的价值意蕴、内容体系、路径方法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