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

作者:尹晓军 张璠 发布时间:2020.12.07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 通讯员 张璠)日前,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和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共同主办,甘肃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科社学会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充分体现了甘肃省科社学界同仁的责任担当,对甘肃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谋划好省“十四五”时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大决策部署和甘肃“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强调,科社理论界要立足本职,在推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勇作“排头兵”,要把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和宣传工作;勇做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持续地开展动态研究和宣传阐释工作;勇做深入基层全面调查研究,准确把握省情的“排头兵”;勇作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排头兵”;勇做改革创新学会工作,争创省内一流学会的“排头兵”,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会创新发展。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陈永胜教授、兰州交通大学蔡中宏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孙健教授等17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和交流发言。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及该省各市县党校(行政学院)80多位理论工作者和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70多位研究生参加会议。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