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复旦大学全力以赴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任朝霞 杨伽 发布时间:2020.11.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 通讯员 杨伽)11月20日,复旦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招聘会在邯郸校区北区体育馆举行。涵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与互联网、传媒出版、科研院所、高等教育、生物医药等诸多行业领域的151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招聘职位600余个。

今年秋招启动以来,复旦大学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促进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学校积极推动就业管理系统功能升级,搭建学校特色“直播间”,开发上线复旦专属空中宣讲会平台,9月以来已开展空中宣讲会100余场。同时在严格保证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招聘,举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线下宣讲活动50余场,其中选调生及各省市招录近30场,并增设线上同步直播,覆盖校内学生达七千人次。

为进一步实现就业服务平台信息化、智慧化、精准化,该校还依托公众号矩阵,分类梳理、整合、发布相关信息,推出“招聘大礼包”“学习大礼包”“每日宣讲预报”,为学生建立高效信息渠道;利用“复旦基层就业”,针对性发布2021年度选调生、重点地区人才招录公告300条,为有志于投身祖国基层的毕业生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此外,通过“FDiCareer”“复旦国协FDG2IO”,多维度发布企事业单位实习资讯、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满足学生多元需求。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