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湖北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启动

作者:程墨 周小益 谢萍 发布时间:2020.11.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周小益 谢萍)11月1日,湖北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启动。

据湖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省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建立了全省终身教育学习体系,搭建了全省终身教育学习平台,树立了终身教育学习的湖北品牌。自2016年以来,该省获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32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29个,优秀继续教育院校14所,11个项目进入“全国十佳”。疫情期间,通过“乐学抗疫”系列活动,宣传展示了湖北省全省大力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和发展成果,鼓舞了全省人民在抗击疫情中的斗志和精神。

开幕式播放了“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和“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视频,对获得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及“全省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全省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还举行了全省“最美光影”摄影比赛、“笔墨生辉”书画比赛和“荆楚·逐梦”原创诗词大赛网络投票环节的启动仪式。

湖北各市州教育局局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湖北省荣获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获奖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