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西安市曲江一中建校十年强特色谋发展

作者:冯丽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9月28日,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迎来建校十周年,作为曲江新区与陕西师范大学携手创办的该区第一所公办学校,曲江一中建校第二年即晋升省标准化高中,2015年晋升为省示范高中,五年跨越两大步,创造了陕西省基础教育领域的“一中速度”和“曲江奇迹”。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说,曲江一中建校十年来实现了跨越发展,成为曲江教育的排头兵。希望学校乘势而上,在高质量发展上上台阶,切实提高育人水平;五育并举,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求突破,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激发活力,在促进办学现代化上做文章,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长边团结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提升位次,强化特色,精细管理,内涵发展”的办学目标,认真贯彻“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奋力实现下一个跨越式发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