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南开大学5项成果入选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作者:陈欣然 发布时间:2020.09.2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何字温 马亚璇)9月2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全国共有78项成果入选。其中,南开大学入选5项成果,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南开大学5项入选成果包括:哲学院任晓明教授的《逻辑学视野中的认知研究》、历史学院许檀教授的《明清华北的商业城镇与市场层级》、历史学院刘尊志教授的《汉代墓外设施研究》、文学院王志耕教授的《俄罗斯民族文化语境下的巴赫金对话理论》以及文学院曾晓渝教授的《汉语近代官话方言接触演变个案研究》,涉及哲学、中国历史、考古学、外国文学和语言学等相关学科。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