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福建教育》送教行”走进龙岩学院附属小学

作者:龙超凡 陈梅燕 发布时间:2020.09.2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陈梅燕)近日,福建教育杂志社公益团队走进福建龙岩学院附属小学,开展“《福建教育》送教行”活动,向附小师生赠送一年的《福建教育》《学生周报》《海峡儿童》刊报和少儿图书,以及足球等体育用品,价值8万元。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学校班级图书角建设和推动少儿足球运动发展。

QQ图片20200921183900.png

活动期间,福建教育杂志社公益团队队员与附小师生展开互动交流,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增长才智,丰盈心灵;多运动强体魄,享受运动乐趣,锤炼意志,长大成为老区苏区的新一代建设者。

据悉,此次活动是“《福建教育》送教行”的第一站,福建教育杂志社公益团队以“走进基层、服务师生”为宗旨,还将举办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送理念、送思想、送方法、送物品,助力福建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