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深化产教融合 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北京印刷学院与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梁丹 万玉凤 发布时间:2020.08.3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8月30日北京讯(记者 梁丹 万玉凤)为发挥首都国企产业创新优势和首都高校人才科研优势,打造文化创意创新校企合作典范,8月28日,北京印刷学院与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我司和北京印刷学院在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有着先天独特的优势,共同肩负着推进北京时尚文化创业发展的重要责任。”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说道。

未来,双方将合作共建“北京时尚产业学院”,聚焦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面向时尚产业发展需求。同时,和将合作打造北京时装周平台,通过“北京时尚品牌设计中心”助力北京引领时代潮流的世界文脉标志的形成。此外,双方还将合作打造文创产业孵化平台,升级“‘北京时尚杯’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大学生初创赛”,挖掘文化创意领域的人才、项目,激活文化创意产业的生机。

“双方将推动校企时尚文化资源和产学研全方位融合,努力促进文化产业链的升级与完善,为推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推动北京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意创新城市作出贡献。”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说道。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