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2020中国留学论坛回放

发布时间:2020.08.06
神州学人

8月3日,由神州学人邀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进行的“变局下的出国留学——聚焦202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中国留学论坛”在线直播,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关注。

如果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以下简称“教育展”)主要是获取海外院校信息,与校方招生工作人员直面沟通的平台,那么中国留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则是了解各国最新留学动态趋势,聆听专业人士如何对出国留学、教育对外开放等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的机会。

今年,为更好地回应社会对“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热点问题的关注,聚焦留学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探讨留学事业的新模式新思路,论坛特别邀请了教育部国际司、英国驻华使馆、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海南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外高校校长、专家等在线出席。

从我国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到教育国际交流合作重点举措以及国际合作项目与在线教育成功经验,从留学热点目的地国家及相关院校最新留学政策和防疫举措,到我国教育外交官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健康安全保障工作,更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即将毕业的留学人员最为关注的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就业等问题的专业解答。如此丰富的信息量,必须不能错过!

论坛·时间

2020年8月7日 08:30—11:30(北京时间)

论坛·主题

开放合作,创新共享——开创新时代留学事业新格局

Openness, Collaboration, Innovation——Thriving in the Evolving Landscap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论坛·重磅嘉宾

微信图片_2020080610172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101736.png

论坛·收看方式

中文区

中文直播线路一:

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318902499&jumpbrowser=1&nest_url=

1.png

中文直播线路二:

2.png

中文直播线路三:

http://live.xylink.com/live/v/2c94bb0472a98f3b017374f772dc364f

3.png

英文区

英文直播线路一:

http://live.xylink.com/live/v/2c924e4972a98f5c0173a37bf0a1301d

4.png

开幕倒计时

就在北京时间8月7日

8:30——11:30

关于出国留学热点话题

权威解读 专业观点

你还在等什么

千万不要错过哟~

论坛背景

自2004年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16届“中国留学论坛”。中国留学论坛通过全面梳理国际教育领域和留学事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各国高校在促进学生流动、提升高校国际化水平以及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中外高校和教育机构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推进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和全球教育合作与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