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河南举办暑期专场双选会助力湖北籍毕业生就业

作者:李见新 发布时间:2020.07.3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为促进河南省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7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暑期专场双选会暨湖北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

本次双选会针对河南省700余名湖北籍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短信邀约参会,用人单位采取线上预约报名的形式,从70余家报名的用人单位中筛选出了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涉及食品、医疗、土木工程、生物科技、教育、管理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来自湖北籍及河南省内外8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

据悉,8月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还将于5日、12日、19日、26日每周三举办专场双选会,助力广大毕业生就业。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