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中纺永景·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云”端启幕

作者:王强 发布时间:2020.07.0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7月1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中纺永景·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正式启幕。

本届大学生时装周以“声·生不息”为主题,62所中外知名院校参与,融合时尚与科技之力,联手花椒直播、智联招聘等平台,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与变革,通过多种线上呈现方式以及毕业生发布、人才招聘会、大学生PK赛、中国国际时尚论坛、纸上毕业季等近百场丰富的活动,展现院校的教学成果,为优秀学子圆梦T台。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将在智联招聘校招/实习频道首页举行空中双选会,两大专区呈现大学生时装周专题页面,为企业搭建专业的线上直播招聘与职位发布平台,为服装学子们搭建专属线上求职平台。同时,艺之卉、卡宾、依文、利郎、九五丝御、HEFANG Jewelry、旷势、桑罗、欧柏兰奴等知名企业将登陆直播平台,同步呈现毕业生应聘直播和企业招聘直播两大活动,与服装设计毕业学子、专业院校高强互动、招贤纳士。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