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文华学院个性化教育研究获百万元资助

作者:王承新 发布时间:2020.06.0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王承新)6月5日,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教授收到“田家炳基金会”的复函,该校申报的“个性化教育”研究二期项目获得批准,再获研究经费百万资助。

十多年来,在该校校长刘献君教授的推导下,经广大师生的共同创造与探索,该校“个性化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取得了较大的成果, 凝练成“三九个性化教育模式”,形成了文华学院的办学特色,在教育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2017年,文华学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项目”首次获得了“田家炳基金会”百万资助,对该校回顾、归纳、总结十多年来“个性化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的历程,推进“个性化教育”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去年底,经国内著名专家组成的评估组验收,认为“田家炳基金会-------个性化教育研究项目”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一致同意顺利结题。同时,刘献君与专家们都认为“个性化教育”研究尚需持续和深入,特别是在制度化、规范化方面还需不断实践与探索。“田家炳基金会”获知评估结果后,经该基金会董事局讨论,批准了该校申报的个性化教育二期研究项目,资助人民币100万元。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