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浙江4月13日起开学

作者:蒋亦丰 发布时间:2020.04.0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亦丰)4月3日,浙江省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自4月13日起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有序开学。

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统一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四至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一至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视情况开学,具体时间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布。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暂时无法按时返校的师生,允许延期返校。目前仍在境外的外国学生和外籍教师暂不返校。各类校外培训机构须经有关部门核验防疫条件合格后,方可恢复线下培训;其中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一周开展。

学校开学前需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条件不具备的学校不得开学。各地各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实施“健康码+测体温”等精密智控,统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