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南京:2020年新增幼儿园中小学学位25000个以上

作者:潘玉娇 发布时间:2020.03.2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潘玉娇)日前,南京市教育系统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0年南京将新改扩建幼儿园30所,增加学位不低于10000个,同时新开办中小学10所,增加学位不低于15000个。

据了解,2020年南京将继续实施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普通高中布局优化的基础教育“三项工程”,扩大普通高中招生规模,推进市属5所重点高中外扩工程。不断深化集团化办学,加快提高义务教育实质性集团化办学覆盖面,大力发展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省市优质园在园幼儿比例达 90%。

此外,2020年南京将深入实施学生体质健康专项促进行动,建立并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报告书制度,把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纳入学校考核。做好校园足球试点工作,建成200所体育特色学校和20所体育后备人才示范学校。在教育民生方面,南京将进一步完善小学“弹性离校”经费投入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办好“阳光食堂”,全市“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率达到 99% 以上。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