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为在读外籍学生搭建“云课堂”

作者:郝文婷 发布时间:2020.03.2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郝文婷)内蒙古二连浩特是我国对蒙开放的最大陆路口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二连浩特市在开展“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工作中,组织8所中小学校通过“云课堂”,为在读的759名蒙古国籍、俄罗斯籍学生提供“线上直播课”,使他们不出家门、不出国门就能上课。

据悉,3月以来,二连浩特市第一中学等5所学校对外国籍中小学生有序开展“线上直播课”,同步送出全学科网络课程。为保证教学效果,二连市教科局制定了《疫情期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指导预案》,组织全市教研员、教师在线学习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自治区教育云平台提供的线上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教研员、教师的网络教学素养,并组织市教研员分学科对直播课堂抽查指导。同时,各校精心挑选骨干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并建立学习群,对学生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答疑解惑。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