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国家开放大学免费开放旗下学习平台

作者:柴葳 发布时间:2020.02.1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柴葳)“有了金州空中课堂,孩子们在家也能学习,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1月31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启动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黔西南州教育局、兴义一中以及黔西南州最偏远地区的望谟实验高中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和家长代表,与全州43所高中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等齐聚云平台,共同开启金州“空中课堂”,通过奥鹏教育在线授课云平台,为黔西南州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辟在线学习绿色通道。

疫情出现后,国家开放大学迅速反应,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下属企业奥鹏教育迅速行动,以最快速度投入了疫情阻击战。经过春节期间的多轮沟通、修订、测试、完善等筹备工作,奥鹏教育推出了面向中小学校、教育部门、培训机构的在线授课云平台,支持书写简易交互、PPT课件交互、强互动三种模式下的教学环境授课。同时,奥鹏教育积极研发如思维拓展类、家庭技能类、艺术欣赏类、健身娱乐类、信息技术类、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供学校灵活选择使用,共同探索劳逸结合、生动有趣的线上素质教育教学模式。

目前,奥鹏教育已向广大学子免费开放旗下各个学习平台,最大程度保障多样化学习需求。为全国高校网络教育学院免费提供智能化云平台服务,为国家开放大学、地方开放大学及电大免费提供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智慧云平台,为职业院校提供免费课程资源及智慧学习云平台,免费开放学历教育远程学习平台,向全国中小学校、教育部门和培训机构免费开放云教育平台等。

同时,面对疫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奥鹏教育多方调动国际资源,相继从泰国、韩国、日本、越南、尼泊尔等地采购口罩10万余个、医用手套8万余双、额温枪100支,到货后第一时间发往武汉地区5所合作院校、65家学习中心的近10万名远程教育学生。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