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兰州大学一教授向湖北疫区捐赠70吨有机秸秆土豆 第二批土豆萝卜大蒜下周送达

作者:尹晓军 发布时间:2020.02.09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2月8日,由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杨肃昌捐赠的70吨有机秸秆土豆已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李家庄“杨秸秆”种植基地发往湖北,驰援疫区共同抗击疫情。这批土豆预计最快将于2月9日晚上送抵湖北,将分别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和黄冈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杨肃昌率领的甘肃扬子惠众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杨秸秆”)第一时间已向甘肃省疾控中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东岗交警大队等一线医护防疫单位赠送了10吨有机秸秆土豆。杨肃昌表示,第二批30吨有机土豆、萝卜及大蒜将在下周通过火车货运送达,两批共计100吨左右。加上此前在兰州地区的捐赠,杨肃昌及该公司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价值超过100万元。

“虽微薄之力,但却体现出我们兰大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我们提供不了口罩和防护服,但我们可以提供甘肃特有的食材,可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非常好的营养支持。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杨肃昌说。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