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人民教育出版社2020年合作推进年会举行

作者:张春铭 发布时间:2020.01.1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春铭)1月9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在京举行了2020年合作推进年会。本次年会回顾了人教社2019年重点工作,并发布了2020年度重点产品和活动。

blob.png

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致辞

人教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重点介绍了包括“人教杯”中华经典诵读大会、“人教杯”校园足球大会等在内的大型年度活动,希望合作伙伴们与人教社在2020年紧密团结,再创辉煌。

围绕人教品牌,人教社教材中心2019年重点打造了系列活动,包括合作推进年会、教辅工作会、职教与师范教材工作会议等。在产品服务方面,人教教材中心贯彻落实人教社“十三五”“以中小学教材为核心的品牌拓展战略、以内容建设为基础的融合发展战略”的整体战略规划,注重整合营销,建立立体化服务平台。有效提升了人教社的品牌价值与核心竞争力,为教育出版立德树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blob.png

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学生表演诵读节目

2019年10月29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出版集团在安徽省合肥市联合举办了第三届“人教杯·重温中华经典 献礼七十华诞”诵读大会。本次年会还特意邀请了大赛中小学组特等奖的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获奖诵读节目《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会上,人教社还发布了2020年的年度重点产品和年度新品。年度重点产品包括:高考类的《中国高考评价体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说明》,童书类的《桐桐健康树》《幼儿趣味手工(泥工、纸工)》等,阅读类的《快乐读书吧丛书》《小学语文同步阅读》《课文作家作品系列》等,中国传统文化类的《小学生必备古诗词112首》《中国读本》《<资治通鉴>中的历史智慧》,学术类的《中国课程教学改革与研究四十年》《心理学大师人际关系思想经典研究书系》等。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