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清华大学出版社《移动营销管理(第3版)》新书发布会举行

作者:徐潇然 发布时间:2019.12.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11月28日,清华大学出版社《移动营销管理(第3版)》新书发布会召开。本书作者、国内著名营销专家华红兵及多位受邀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指出,清华大学出版社作为国内重要的学术出版机构,始终关注各个学科的前言技术和成果。在营销出版物领域中,此前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所引进的菲利普•科特勒的《市场营销原理》和《营销管理》已经成为国内很多市场营销学者、高管和从业者的启蒙教材。如今,随着《移动营销管理(第3版)》的面世,清华大学出版社在此领域的出版工作又实现了新的跨越。李勇表示非常期待本书能够影响更多企业界的营销人员和学术界的学者,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新书正式揭幕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传葵、汇智光华(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颖、汇智谷智业董事长李家网等嘉宾先后发言,就近些年国内外新的营销模式和热点事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最后,本书作者华红兵进行了发言。华红兵先生向众人介绍了《移动营销管理(第3版)》的核心思想,分享了创作过程及创作感悟,同时对清华大学出版社、到场嘉宾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整个发布会持续了三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嘉宾踊跃发言。作者华红兵与到会嘉宾就时下热点营销模式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后,在现场进行了图书签售。

据悉,《移动营销管理(第3版)》主要介绍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市场营销原理与方法,该书作者华红兵先生在书中创造性地提出了4S营销理论,即服务(service)、内容(substance)、超级用户(superuser)、空间(space),该理论在国内和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徐潇然)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