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不忘教育初心 加强校部共建

渤海大学服务地方培训班收获好评

作者:张贵勇 发布时间:2019.11.0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贵勇)“接地气、有人气,这样的部校共建扎扎实实,我们真不虚此行!”在渤海大学经过4天培训后,盘锦市全媒体记者与文艺创作骨干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收获,发感慨,并获得满屏点赞,这也折射出渤海大学在服务地方建设方面又一次收获好评。

一直以来,渤海大学注重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与辽西区域城市往来密切,与盘锦市委宣传部多次进行学习交流。为加强主题教育,把部校共建落到实处,渤海大学日前与盘锦市委宣传部联办的“盘锦市2019年全媒体记者与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开班。培训班由渤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联手盘锦市委宣传部主办,盘锦市全媒体记者和文艺骨干一行60人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学员从20岁到70岁不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新媒体时代我们的应对”“经典阅读,以莫言等为例”等主题讲座,收到学员们的高度好评。

应学员要求,渤海大学专家学者与盘锦新媒体及文艺骨干学员于10月24日举行了“时代文学与辽宁精神”学术研讨会,聚焦文化,深入学习。盘锦日报法制部主任谭其说:“有理论,有实际,结合社会形势、媒体转型,专家讲课让我们确实受益匪浅。”盘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华表示:“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步密切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非常欢迎渤海大学学生来盘锦实习、就业,我们将全力支持渤海大学的教学实践工作。”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