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让家充满爱

——《亲密式父母的12个教育模式》新书首发签售暨读者分享会
作者:严晓月 发布时间:2019.08.20
中国教育新闻网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与孩子建立亲密式关系,让家充满爱。

8月19日中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主办的陈百加博士《亲密式父母的12个教育模式》一书首发签售暨读者分享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少儿活动区隆重举行。

QQ图片20190820142345.png

会上,清华大学出版社编辑王定首先与读者分享了《亲密式父母的12个教育模式》这本书的出版花絮,作者陈百加老师随后结合自己十多年的教育活动,与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从家长们常常在生活里不知不觉所犯的一些错误和教训着手,结合国内外一些著名的心理学典籍,归纳出在亲密式父母的教育中需要彻底改变的12个模式,让每一位家长通过这本书的参照,逐渐摒弃过去那些与孩子交流的陋习,在改变的过程中体会到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

QQ图片20190820142429.png

此外,陈百加老师现场与读者互动,并进行新书签售,与读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亲密式父母的12个教育模式》一书是陈百加博士继《百加亲密空间》《企业领袖教练》之后的又一力作。本书从“拒绝错误的嘉许”“放弃控制和命令”“不要溺爱和有条件的爱”“杜绝批评和指责”“切不可用成人的思维主观地评判孩子”“不要只顾着给指示和方法”“明白说教与争论其实毫无价值”“学会尊重与信任”“告别同情加劝慰的沟通模式”“决不对孩子嘲讽、侮辱”“提高逆商比培养情智商更重要”“必要对‘过度保护’说不”这12个方面,告诉年轻的父母们,关爱孩子,与孩子建立亲密关系,让家充满爱!

QQ图片20190820142452.png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