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为冬奥会助力 河南省举行冰雪义务送培到基层活动

作者:记者 李小伟 发布时间:2019.07.1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为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加快发展青少年冰雪运动,丰富学校体育内容,提升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冰雪运动在河南省中小学校普及发展,河南省近日举行了冰雪项目义务送培到基层活动。

本次河南省冰雪义务送培到基层活动历时40余天,行程约5000公里,在河南省的13个地市、111个县区的1200余所中小学开展,直接惠及老师2000余名,带动受众学生10万人次,间接影响家庭4000余人了解奥林匹克教育与文化以及对冰雪项目的认知,使奥林匹克精神广泛传播中原大地。

此次培训活动派出奥林匹克教育实践专家,学者,教授,博士,校长,研究生30余人次,教练团队派出国家退役滑雪运动员,冰球国家级教练,陆地冰壶教练60余人次,随行服务人员150余人次。培训主要为陆地冰壶、旱地冰球、陆地滑雪三个仿冰雪项目。

小伟图片.jpg

活动组织方中飞星梦体育教育集团注重完善“教、学、练”体系,通过奥林匹克教育的方式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原大地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为北京2022冬奥会助力。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