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用爱心点燃爱心 用教育影响家庭

——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在焦作师专揭牌成立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2019.07.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引导广大家庭培育优良家风,促进家庭文明,6月28日上午,焦作市在焦作师专举行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焦作师专党委书记刘新顺说:“该中心将立足焦作实际,充分发挥高校尤其是师范院校在家庭教育研究、社会培训和课程开发方面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构建‘三位一体’教育格局,力争把中心打造成为焦作市培育和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示范性基地,为焦作市家庭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焦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宫卫红说:“中心的成立是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又迎来的一大喜事,必将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努力为我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阳光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做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焦作市各县市区的267名家庭教育志愿者、中小学教师及师专教师聆听了北京教育专家们的专题讲座。

今后,该中心将致力于积极开展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广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着力开展家庭教育志愿者培训和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着力开展家庭教育调研、交流与合作,切实推动焦作市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倩)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