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贾文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在嘉华广场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全球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9届1182名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郑文红发表致辞,他表示,嘉华学院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他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嘉华学院的发展,祝贺2019届嘉华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QQ图片20190524195101.png

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校长宋国华的致辞中,他对关心和支持嘉华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对毕业生们说,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想敢干,敢于追梦;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宋国华校长与加拿大皇家大学前校长Allen Cahoon、新西兰梅西大学副校长Stephen Kelly、韩国东西大学副校长曹增诚一同为每一名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各学院院长则为毕业生递上手札和毕业祝福。

为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和呵护,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题为“源远流长”山水国画,祝愿母校:“承千载文明,继往开来,桃李芬芳、蒸蒸日上。”嘉华学院董事长吴保德为毕业生赠送了专属毕业礼物:嘉华独家定制护照夹和行李带。

据了解,嘉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1182名,其中61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102人获得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204人在海外合作院校留学。(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贾文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