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广东省卓越师资教育技术中心成立

作者:陈玲 发布时间:2019.05.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陈玲)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广东省卓越师资教育技术中心近日正式挂牌成立。这既是一家专注教师成长与培养的第三方组织机构,也是全国首家“卓越师资”培养机构和教师专业发展的民间公益机构。

按照计划,新成立的广东省卓越师资教育技术中心还将成立“卓越师资教育学院”和“卓越师资研究院”,瞄准职前教师的补充性培养、职后教师的专业化培训、教师发展理论研究及能力提升,致力于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类院校教师发展提供“送教上门、委托培训”式的订制化完整解决方案。同时,开展“教学研究、师资培养、专业评估、项目论证、教材开发、资源建设”等工作。此外,该中心还可受委托开展教师咨询培训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为全国教师专业化成长进行精细化服务,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理论保障,引领教师成长发展方向;并开发各类指导教材,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和研讨会,开展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策划国内外各类教育观摩、访问、学习、游学活动,以及承接全国各类“国培”、“省培”、“市培”、“县培”、“校培”项目。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