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北京师范大学与中国知网战略合作

作者:黄蔚 发布时间:2019.01.0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与中国知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将知网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内容与教育培训和教学研究工作深度结合,为中小学校长、教师及研究人员提供研究成果的沉淀、产出和传播的平台。

双方决定在共同开展优质教育资源的“知识服务”,合作选编教育热点专题的“电子选刊”,合作开展教育创新成果的“数字出版”,合作建设教育培训管理服务的“协同平台”,联合开展教育扶贫攻坚“公益活动”等,旨在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和教育均衡发展。

当天北师大合作方还参观了同方知网北京总部的数字加工基地,了解XML碎片化加工系统、深度标引等最新数字出版及知识管理核心技术,详细考察了中国知网数字加工服务整体流程与实际运营情况。(黄蔚)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