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奖学金送到家

作者:刘濛怡 褚凌俊 发布时间:2019.08.22
中国教育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822195321.jpg

奖学金送到家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日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向今年考入该校园林专业的广西籍新生刘毅豪(左)发放“圆梦特别奖学金”1万元。“学校的资助政策为我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使我对完成未来的学业充满信心。”刘毅豪如是说。

据悉,该校从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社会资助等各个层面设立奖助体系。从去年开始,针对经济困难的新生还设立总额度500万元的奖助学金。其中,“圆梦特别奖学金”为新生专项奖学金,是学院助力中西部协作招生计划省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响应国家教育精准扶贫而设立的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广西、贵州、甘肃等地区录取并报到的部分新生,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还有学费减免等政策。

连日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办的教师分赴广西、贵州、甘肃等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生源地走访调研,通过家访、举行恳谈会等形式,把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好,奖助学金准确发放。

刘濛怡 褚凌俊 摄影报道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