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ADMA国际学术会议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

作者:刘玉 发布时间:2019.12.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日前,第15届ADMA现代数据挖掘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The 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Data Mining and Applications,以下简称ADMA会议)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校园,就数据挖掘技术前沿课题和最新研究成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期间,悉尼科技大学Chengqi Zhang、北京理工大学王国仁、台湾交通大学Vincent S.Tseng、昆士兰大学Hongzhi Yin等国内外学者应邀作大会主论坛报告。武汉大学钟鸣、中山大学王昌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森章、迪肯大学Yong Xiang、中国科学院庄福振、北京大学宋国杰等国内外学者应邀做主题报告。报告的研究方向均聚焦前沿、深入浅出,分别从人工智能的社会效益、未来的大数据计算、医学人工智能领域的异构健康数据学习、5G移动网络下的地理社交推荐等方面作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人工智能发展下的科技伦理、数据2.0时代的云计算发展、医学图像及感官分析在疾病诊断决策时的应用、网络嵌入等关键理论和技术。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收到170篇论文投稿,经评审最终录用常规性论文39篇、短篇研究论文26篇,收到5篇演示文稿、经评审最终录用2篇。录取论文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会议期间,除主题报告会议,专家学者们还围绕先进数据挖掘技术主题组织了7场分论坛。

ADMA会议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莫那什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的数据挖掘技术专家发起,旨在为全球数据挖掘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和应用成果的交流展示平台,推动数据挖掘技术的不断进步,加快加深数据挖掘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会议研究领域涉及数据挖掘、跨越应用、算法、软件和系统及其他与数据挖掘有关的应用性课题。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