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海南技师学院与北大青鸟共建IT培训基地

作者:刘晓惠 发布时间:2019.12.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日前,海南省技师学院与北大青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IT培训基地,充分利用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教学管理模式,开展面向在校生和社会人员的IT培训及技能等级认证,提升IT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养海南建设自贸区(港)需要的高端IT技能人才。

据了解,此次合作,海南技师学院将依托北大青鸟的专业培训课程、专家团队、技能等级认证体系等优势,培养实用性、技能型、应用型IT人才。海南技师学院院长石磊表示,双方将在课程共建、校生“1+X”培训及认证、社会培训、面向东南亚IT技术培训等方面开拓创新,学院将与北大青鸟海南中心共同协作,建成全国一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北大青鸟院校合作部总监王丽琴表示,北大青鸟将为海南技师学院提供“自主研发课程、持续性教学研究的教育品质”两个核心优势,提升硬件建设、强化师资力量、提供就业服务,力争将“北大青鸟-海南省技师学院IT培训基地”建成海南省内外著名的IT培训基地。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