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2019年安徽省金融类应用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举行

作者:方梦宇 发布时间:2019.12.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11月28日下午,2019年安徽省金融类应用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

本次论坛搭建了安徽省金融类应用人才培养的高校与金融类企业的对接平台,力求真正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进行无缝对接。促进应用型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金融类相关机构间的合作、探索金融类应用人才培养新方式、校企“双元”育人新思路,深化产教融合、培育新金融人才、促进长三角经济带发展动能转换,满足新时代地方金融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论坛现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协议。

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安徽省高职院校举办公办体制下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实质性办学,“双元”育人的先河,推动了校企融合向深度发展,成为推进安徽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抓手。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