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重视“红色文化”铸魂育人

作者:张利军 发布时间:2019.11.1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利军 通讯员 王德胜)11月7日晚,原创革命题材舞台剧《信仰的力量》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闻德礼堂倾情上演。这是该校仁智书院党员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讲述了红旗往事、长征细语等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该校红色教育常抓不懈。两天前,学校6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该校党委副书记张钢带领下赴卫辉市唐庄镇参观学习,上专题党课,并与唐庄镇党委书记、国家“改革先锋”和“最美奋斗者”吴金印进行座谈。吴金印向师生讲述唐庄镇改革发展的成绩,指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人民群众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一定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作为民办高校,高度重视传承红色文化,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加强青年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学校党委多次组织师生党员学习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和新乡先进群体,采取参观、讲座、暑期社会实践、观看红色影视剧、创作校园文艺作品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革命故事,传扬先进典型,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红色文化发挥铸魂育人的重要功能。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