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作者:刘晓惠 发布时间:2019.11.0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日前,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建国际化学院,开展国际贸易、金融、会计、大数据应用、艺术与设计等学科合作,并在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雷鸟国际贸易学院,设立本科和硕士项目,包括国际贸易、金融、会计等专业。

此前,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曾于2017年5月正式获批成立,同年9月首批学生入学。该办学机构采取“双学位”、“双学籍”、“4+0”的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上突出国际化、创新型和跨学科特色。目前开设酒店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3个本科专业,共有三个年级的在校生800余人。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两校合作,扩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今年11月5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海南大学。当天,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长麦克·克罗以 “第五代浪潮——开启高等教育新纪元”为主题向学生们作主题演讲。

此次双方签定了《中国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面合作意向书》,将进一步推进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