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首个校企合作二级学院——爱尔学院项目落地

作者:刘玉 发布时间:2019.09.11
中国教育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讯(记者 刘玉)2019年9月9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沈阳爱尔眼视光医院有限公司、沈阳博极医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新型产教融合型二级学院——爱尔学院战略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该校本溪校区举行。

爱尔学院是辽宁省医药卫生领域首个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的二级学院,以理事会的管理形式主导运行,现开设护理(眼科护理)和眼视光技术2个专业。此次三方合作,由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提供场地和基础教学资源,沈阳爱尔眼视光医院有限公司注入资金、教学设备和师资等专业教学资源,沈阳博极医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统筹协调和管理运行,将充分发挥学院优质办学资源和企业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资金实力以及先进运营管理经验等优势,形成惠及产业资源、教育资源和创新动力的共享型校企合作服务平台,必将有力推动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与发展,助益健康辽宁战略全面实施。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表示,学院将与企业强强联合,实现专业与产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个对接”,做到人才供需、人才培养、文化育人“三个融合”,实现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无缝对接,更好地服务于辽宁健康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