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甘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夏令营开营

作者:尹晓军 发布时间:2019.08.2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近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该省兰州、天水、白银等8个市州的80名贫困县农村留守儿童参加了示范夏令营。

据介绍,本次主题夏令营活动采取省级示范、市州联动的模式进行,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开阔视野,让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在实践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励志小故事分享交流会、能力素质拓展、安全自救自护等自我提升活动。

据介绍,甘肃各市州将在8月至9月集中开展主题夏令营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红色基因教育、传统文化传承、城市生活体验和科技成果参观等活动,让儿童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家乡变化,教育引导儿童从小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争做新时代小小追梦人。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