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QTV助学基金”

作者:孙军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7月12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青岛广播电视腾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六演播室举行“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QTV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建平、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会计师刘佳庆、青岛市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鲁兵、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西海岸发展中心品牌运营部主任徐军、青岛广播电视腾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隽瑋等出席仪式。

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青岛广播电视腾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资金,设立“QTV助学基金”。基金主要来源青岛广播电视自主品牌“青岛广电海星e卡通”项目运营,依托大数据技术对各种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发行惠民生活的“青岛广电海星卡”,每售出1张卡,将拿出6元钱捐入“QTV助学基金”。

基金专项用于资助青岛市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特别对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后承担的巨额医疗、生活费用、学习用品等方面予以资助,帮助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在仪式上,王铨和刘佳庆为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西海岸发展中心建立的“青岛市教育公益事业战略伙伴”揭牌;何建平在讲话中表示,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9月,是专门面向青岛教育、面向广大师生实施助困奖优的公益组织,一直得到青岛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无私奉献、爱心飞扬,是青岛人感动世界的名片;随着“QTV助学基金”的实施,我们的爱心伙伴会越来越多,助学基金越来越壮大,学生成长成才效果将会更加显著,青岛的教育事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悉,“QTV助学基金”的设立,是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社会公益责任,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又一举措,保障困难学生及时得到社会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完善全市困难学生救助体系。接下来,基金平台将联同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一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共同致力于青岛教育公益事业,在宣传推广和捐资助学等方面,为青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还接受了爱心企业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安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现场捐款,并向捐款的企业颁发了“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状”。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