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新疆轻工职院:特别的毕业典礼致敬最美青春

作者:蒋夫尔 发布时间:2019.07.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蒋夫尔)日前,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4238名2019届毕业生在师生和家长的见证下,走上红地毯,穿过成长门,留印签名墙,合影毕业墙,心存感恩,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地踏上充满希望的人生征途,给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场毕业典礼因为一次特别的“红毯秀”而格外星光熠熠。一百五十米长红毯一路延伸,铺就了2019届毕业生通往未来的成长之路。师生们精心装扮、盛装出席,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手挽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宿管老师、食堂厨师及“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肩并肩走上红毯,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绽放着青春灿烂的笑容,十足的“范儿”引来了全场的阵阵欢呼。

毕业典礼上,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还精心准备了“2019,毕业不说再见”系列主题活动,年轻的学子们跨过“难忘轻院情”,在“最后一节课,是写下所有同学的名字”毕业季签名墙上留印,在“再见了,我的母校”“怀梦想,致远方”毕业墙前驻足,走过“阔步人生路”,在学院领导、老师、家长、学弟学妹的祝福中告别大学生活。

“毕业典礼学院为我们铺红毯送别,直触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踏上红毯的那一刻,我和所有的毕业学子一样,满是不舍与骄傲。”毕业生赵帆激动地说。典礼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暖场视频《光阴的故事》,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宿管阿姨、家长代表纷纷送上毕业祝福,同学们期待又认真,因为这是他们在校园里最后一次听老师们的“唠叨”了。

毕业典礼上,学院2004届校友代表、新疆美猴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锁回顾了他在学院的三年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随后,王锁给母校送上了一份厚礼——捐赠50万元用于设立专项奖学金。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亮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他希望毕业生:一要心系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奉献;二要包容自信,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三要多读营养之书,使前行的步履更加有力。葛亮动情地说道,“自此一别是校友,你们永远都是轻院的孩子,轻院永远是每一个学子的家园,母校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