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西电开启5G时代 营造数字化智能化校园环境

作者:冯丽 发布时间:2019.07.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7月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移动战略合作签约暨5G网络开通仪式在西电南校区举办。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按下5G开通启动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石光明,西安移动总经理张宇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石光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已逐步进入5G时代,5G将会对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作为中国移动在陕西开通5G的第一所高校,西电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学校5G网络布局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校园环境,提供更多新的创新创业机会。

张宇锋对西电成为移动在陕西首开5G的高校表示祝贺,并对西电、华为公司对西安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5G建设即将进入快车道,未来5G的应用范围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借由西电的科研实力及创新氛围,推动5G更快更广发展。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通信服务、智慧教学、智慧物联感知等智慧校园信息化业务、校园宽带业务、5G移动通信网络规划建设及5G联创等领域开展多种方式、多种层次的合作。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