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

作者:董少校 发布时间:2019.01.1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1月9日至11日,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的70多名青年学者参加。

本次论坛论坛邀请海内外具有优秀学术背景与学术潜质的中青年学者,参与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的学术研讨与合作,从而增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对上外的了解,促成在海外的优秀青年人才到校创新创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说,人才竞争力决定大学的未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打造高素质的学术队伍是上外“双一流”建设攻坚方案的重中之重。上外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引才育才渠道,借助论坛为上外“双一流”建设打造一支“人才梦之队”。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表示,“双一流”加速了高等教育改革,更强调学科特色和优势,这就意味着在未来二三十年,像上海外国语大学这类学科特色明显的高校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