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龙超凡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近日,闽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等领导参会。

闽南师范大学起源于1958年创办的龙溪师范学校师范大专班,历漳州大学师范学院、漳州师范专科学校、漳州师范学院等校名,2013年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学校跨入本一批招生院校行列。目前,该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入选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省属重点建设高校。该校现有18个学院,设有62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有在校生2万余人。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对该校6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闽南师范大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部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学科优势,提升科研能力,加大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研究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更好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