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停课不停学!国新文化持续向全国教育系统免费提供在线教学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在这个不平常的春节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1月27日,教育部发出通知,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成为了全国教育系统和每个学生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

image.png

图为奥威亚云直播平台实时播放的在线教学场景

1月28日,中国国新旗下上市公司国新文化宣布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免费提供在线教育直播和教研支持服务,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近日来,国新文化及旗下广州奥威亚公司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到当地教育系统教学活动服务工作中。

image.png

图为奥威亚员工加班加点为某校直播教室调试设备

截至2月1日,已累计为18个省79个区县免费提供了名师直播支持服务,观看人次近800万。山东、山西、内蒙古、安徽等多省市、自治区的中小学校通过使用该服务,实现了学生在家观看老师直播授课,并实时互动答疑,满足了“师生不聚集”前提下开展教学活动的需求。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将持续提供免费在线教育技术支持,与全国教育系统和全国人民携手努力,共渡难关。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